盐酸不酸

好好。

光 47

真可恶,偷偷留了那么多我的痕迹。

 

 

“还不起吗?”Lisa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,毛茸茸的脑袋扎进她脖颈间,若有若无地亲着她锁骨。

 

“嗯……”朴彩英哼哼了两声,扯着Lisa的睡衣闻着她身上的味道,“再睡一会......”

 

果然Lisa有种奇怪的催眠能力,让朴彩英困得不得不在她怀里多待上一会,一会又一会......

 

天气转好了,光冲过窗帘的空隙撞进房间里,留下明亮的痕迹。

 

好不容易小花栗鼠自己坐了起来,盯着地上的光亮发呆,Lisa怕她着凉,扯着被子把她包起来,结果朴彩英张开手迷糊地对她说了句“抱抱”。

 

Lisa当然立刻就倾身抱住她,小花栗鼠抓着间隙在她脸上吧唧一口,然后朝她傻笑,“偷袭成功~”

 

啧,就是个小屁孩。

 

小情侣才出房间就感到一个死亡凝视,然后听见远处金设计师微笑着问,“醒了?”

 

Lisa起了一阵鸡皮疙瘩,回想起半夜金珍妮满头黑线的模样实在是不好意思,“抱歉欧尼,昨晚......”

 

结果朴彩英一个箭步,手撑着桌子毫不心虚地低头看着饺子。

 

朴小姐淡定开口,“火锅还是烤肉?” “火锅。”

 

“今晚?” “Of course.”

 

“成交。”

 

两人默契击掌,Lisa一脸茫然,饺子已经朝她招手,“愣着干嘛,晚上你的女朋友请客哦。”

 

结......结束了?

 

朴彩英转身十分自然的解释,“习惯就好,我们快速解决矛盾的方式。”Lisa懵懂地点头。

 

金珍妮一脸认真的看着Lisa,“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昨晚发生什么的。”“呃,就是......”小朋友刚要开口,朴彩英就捂住了她的嘴,“这是另外的价钱。”

 

“嚯,你说说多少。”

 

“五百万。”

 

“你敲诈……”

 

“不还价哦。”朴彩英得逞地朝她笑笑,金设计师白了她一眼,微笑着赶人,“小臭情侣不要在这里妨碍我工作哦。”

 

Lisa乖乖将活跃的花栗鼠扯走,又怕打乱了朴彩英的安排,“你是不是也要忙啊?”

 

“已经忙得差不多了。”因为前几天的作息......

 

“我要去看你的小猫。”朴彩英想起那只小家伙,其实她早挑好了玩具,原本是想以此为借口去找Lisa的,结果还是太胆小了些。

 

于是花栗鼠雀跃的坐上了小朋友的副驾驶,眯着眼瞥了下车窗透进来的阳光,明知故问着,“昨晚你自己开车过来的哦。”

 

“嗯。”Lisa平静的打着方向盘,朴彩英哼着音乐的小调,转头盯着她,“半夜那么黑你还敢一个人过来。”

 

“嗯……是有点怕,不过要见你这件事好像更着急。”

 

“那你就不能在天亮的时候来哦?”

 

“因为我是胆小鬼咯。”Lisa耸肩。

 

挺矛盾的,胆小着不敢来找你,胆小着天黑,最后还是顶着黑夜来找你了。

 

“你想好小猫叫什么了嘛?”“嗯......还没有,你给它起一个吧。”

 

“我想想。”朴设计师严谨的捏起下巴,“L...Louis?叫Louis怎么样?”“好呀,我觉得挺好听的。”

 

好像是朴彩英第一次到Lisa家里,相比起肉泥温馨的小屋,金医生和La部长的房间明显简约一些,不过朴设计师已经无暇打量这些,一进屋就开始寻找Louis的影子。

 

“在我房间呢。”Lisa无奈地笑笑,“因为金智秀说它乱跑。”事实上金医生表面嫌弃,背地里偷偷陪Louis玩来着。

 

刚开门的时候小猫还缩在角落里,朴彩英一眼捕捉到了毛茸茸的小猫崽,蹲下慢慢凑近它,“Louis~”小奶猫叫了声,似乎接受了这个新名字。

 

于是乎朴小姐几分钟之内说了几百句“好可爱”,直接坐在地上抱着Louis一顿狂亲,恨不得把Louis都吃进去似的,哼哼唧唧了好一阵,才注意到余光里的镜头。

 

“呀,你怎么在拍照。”朴彩英抬头,Louis终于从朴彩英怀里挣脱出来,立刻跑到一旁的垫子上惊魂未定,而Lisa慌忙将手机收起来,“就是觉得很可爱......”

 

“肯定很蠢,快给我看看。”朴彩英起身去拿手机却被Lisa躲过,“不会啦......”

 

朴彩英眯起眼,“那你给我看看。”Lisa拗不过她,只好妥协的拿出手机,“等一下我解锁......”才刚拿出来便被朴彩英抽走了......

 

“我看看你有什么秘密......”“什么东西都没有啦!”

 

然后朴彩英看着手机亮起的页面陷入沉默,小朋友自暴自弃地瘫坐在床上,不好意思地吐出一句“还是被你看到了......”

 

什么嘛,不就是拿她的照片当了壁纸,朴彩英噗嗤笑出声,不过她怎么不记得拍过这张照片。

 

大概是穿着黑西装看着窗外的模样。

 

“就是第一次吃饭的时候啊......”Lisa小声嘀咕,可惜了没有相机,幸好朴彩英片刻间的笑意被捕捉下来了。

 

“小屁孩,偷拍不跟我说噢。”其实朴彩英很开心,但还是口是心非的打了她一下,Lisa捂着肩皱起鼻头,“你都说是偷拍了,怎么跟你说啊。”

 

“我可以给你摆好姿势啊。”“这样自然的最好看了。”

 

斗嘴了好几个回合,Lisa甘拜下风,只能颓废的说,“好啦,我以后不偷拍了。”

 

“不行,”朴彩英将手机塞回她怀里,“你只能拍我,偷偷拍,光明正大的拍。”

 

小朋友呆滞两秒,然后开着玩笑说,“那彩英给我买相机吧,我会努力给你拍照的。”

 

压力给到朴小姐,那人哼了两声,“好,那我努力赚钱给你买相机。”

 

小朋友满足的笑起来,出房间给朴彩英准备下午茶去了,先前都把注意力放在小猫身上了,朴彩英还没有仔细浏览过Lisa的房间,可能最多的单品是......相机和夜灯。

 

朴彩英拿起其中一个相机,印象里Lisa总带着它,她对这些研究不深,来回鼓捣了几下,就听见快门的声音,她立刻转到相册把那几张删去,然后就看到了先前的照片。

 

嗯?朴彩英,朴彩英,还是朴彩英......

 

这个相机里她出现的频率足以让朴彩英惊讶,可以说大半个相册里全是朴彩英的影子。

 

看烟花大会的朴彩英,初雪下的朴彩英,抱着猫说话的朴彩英,游乐园里朴彩英蹦跳的影子,摩天轮里朴彩英的背影,跨年时分的朴彩英......

 

当然还有为数不多的Lisa展示给她的那些烟花、棉花糖和玩偶。

 

什么嘛,都是障眼法。

 

朴彩英都不记得那个片刻自己是什么样的神情,刹那间的模样就已经被保留在Lisa的相机里了。

 

“你还想吃什么,我再点......”Lisa走进房间,声音随着目光停在了朴彩英手上的相机,而后沉下嗓子,“都看到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怎么拍了这么多?”

 

“就是觉得好看。”大概每个Lisa觉得需要记下来的瞬间都变成了按下快门的动作,“抱歉哦,都没告诉你。”

 

Lisa总是小心翼翼的,在很久以前就偷偷爱着她。

 

只是朴彩英还是不知道,在难眠之际,相机里模糊的背影和笑靥是Lisa唯一的安眠药。

 

Lisa给朴彩英的感觉像月光,轻柔的照进了心底,总是平淡安静的,但足以充盈她的世界。

 

自此,抬眼便是月光。

 

所以她上前抱住她,Lisa的肩单薄而可靠,咸涩的水冲进眼眶,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幸好她找到她了。

 

“怎么了?不开心吗?”Lisa皱起眉,小心搂住她。

 

“没有,就让我抱一会。”

 

Lisa没再说话,轻缓的拍着她的背,朴彩英总觉得Lisa喜欢把自己当小孩子,明明她更幼稚一些......

 

好吧,她承认她还挺喜欢被她当小孩子哄的。

 

“讨厌你......”她低估一声。

 

“啊?为什么讨厌我?”

 

“老是把我弄哭。”

 

“明明就是你是个爱哭鬼......”

 

“你再说一次。”

 

“我说你可爱。”

 

“哼......那些照片......你要是敢删我拿你是问。”

 

“你不是不喜欢吗?”

 

“我没说,你敢删试试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不删不删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