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酸不酸

好好。

光 46

抱。

 

 

“是我不对,先转过来好不好?”Lisa好声好气的哄着她,轻轻拉着那人的手,朴彩英才肯转过身,委屈的小花栗鼠还瘪着嘴呢。

 

女朋友先哭了,这要怎么进行之后的对话呢?

 

不过Lisa也顾不得那些,一边给她擦眼泪一边心疼的皱眉,“对不起对不起,不哭好不好?抱抱......”

 

她刚要拥住那人便被朴彩英推开,朴小姐红着眼一个劲摇头,“等一下,先说完......”

 

怎么会有自己哭了还要先讲道理的人呢?Lisa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

“好,先说完。”她抽了张纸,小心地替朴彩英擦拭,朴彩英也没躲,就乖乖地等着,直到Lisa满意的放下手,“说吧,我听着呢。”

 

朴彩英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些,只不过这些把戏在Lisa温温柔柔的眼神下都不算什么。

 

“先说你的事,看到你和他在一起我会不舒服,你知道的,可是那晚......”

 

朴彩英有些语无伦次,但Lisa也没有打断她,可恶,眼睛里的水怎么老是往外跑,她又瘪起嘴,“你喝酒了也不跟我说。”

 

“好,我知道啦,对不起,让我的女朋友担心啦,之后我不会随便喝酒的,也会避免和他工作之外的相处,嗯?”

 

“嗯。”朴彩英轻轻应了声,Lisa替她擦泪,想抱住她,却又被朴彩英推开,哭过后的声音软了不少,“不行,还没说完。”

 

虽然她们在聊严肃的话题,并且朴彩英还哭了,但是还是不妨碍Lisa疯狂觉得,她好可爱。

 

“嗯,你先说。”她只好又将自己的身子撤回去,尽量克制自己无奈的笑。

 

话说哭是不是会消耗脑力,朴彩英一时忘记自己要说什么,宕机了几秒又立刻整理好思绪,“然后是我的事情,我这几天是因为......”

 

大概预测到她接下来要说的话,Lisa冷静了些,不过还是牵着朴彩英的手静静等着她下一句话。

 

只要她说,她就愿意听。

 

“先说好你不准生气,而且我也没有那种心思......”小花栗鼠似乎有些后怕。

 

Lisa将她的手握紧了些,替她理了理发丝,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

Lisa总有办法让朴彩英安心的,每每这种时候,幼稚的小朋友就会变成温柔的大人。

 

“是因为我那天碰到了我前任......”

 

朴彩英终于有勇气把这句话说出来,然后她立刻慌乱的解释,“真的不是我故意的,就是那天同学会碰巧......”

 

看着小花栗鼠的样子,Lisa当然不可能生气,只是直起身轻声提醒她,“我知道,我当然信你。”

 

朴彩英觉得自己迟早会被Lisa惯出小毛病的,但是这句话的安全感等于无穷大,让她有了继续说下去的勇气。

 

“那天过后,我就感觉很奇怪,可能还不够久,我还没把那些事消化完,所以突然不知道怎么面对,我知道这样说很不负责,但我是真的喜欢你......”

 

朴彩英有些语无伦次,那是一种很矛盾的心理,她觉得她该知道,可在说出口之后又开始后悔,害怕Lisa觉得自己把她当成儿戏。

 

其实朴彩英能感觉到的,谢逸在自己身上留下的某些烙印一时半会是脱不掉的,比如不耐烦的小情绪,比如奇怪的占有欲,比如更偏向逃避。

 

都怪她太过自私,在还没有调整过来的时候遇见了Lisa,内心生出的一种渴望让她迫不及待地抓住这片突然出现的光亮。

 

原来她还在深海里呢。

 

在朴彩英还在纠结的时候,对面的人只是闷哼了一声,朴彩英看见她勾起来的嘴角,“嗯......”然后她靠近说了一声,“我也是真的喜欢你呀。”

 

好像她只听见了最后一句。

 

Lisa不紧不慢地将朴彩英身上的毛毯拉好,然后又牢牢握住她发凉的手,“是我太着急了呀,让你一点准备都还没有......”

 

怎么变成她的问题了?明明是朴彩英先开口的......

 

“不是......”“但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呀,之前你是一个人,现在我们是两个人。”

 

“就像照片一样,你要做的呢,就是一点一点,把我填充上去,覆盖过去的影子,不对,应该是我们再拍一组不一样的,全新的照片。”

 

Lisa边说边比划着,最后总结似的凑近说了一句,“可以走出来的,我陪着你呢。”

 

小朋友低头和她十指相扣,举起来炫耀着,朴彩英还是忍不住笑了。

 

有点幼稚,但是让人安心。

 

照片吗?照片......

 

朴彩英猛地想起那晚Lisa的醉话,转头盯着她,“你那个时候问什么照片?”“啊?什么照片?”Lisa也被朴彩英突如其来的提问弄得一脸懵。

 

“就是那天晚上我接你回来,你问我他是不是照片上的人,到底是什么?”

 

“嗯?我有说这句话吗?”“你当时说的梦话啊。”

 

朴彩英皱眉表示疑惑,二人对视了一会,Lisa大脑飞速运转,才猛地想起来,先是在内心惊叹,竟然当成梦话说出来了!

 

Lisa有些为难,“就是你还留着的那张照片啊,你和前任......”

 

声音越来越小,其实朴彩英不提还好,但是她问出口之后,Lisa才想起自己也难受来着。

 

“嗯?在哪?我怎么不记得?”朴彩英再次宕机,不能说忘了,可以说完全没有印象。

 

看她呆呆地看着自己,Lisa有点不满,“就是你房间那个纸箱里的照片啊......”

 

“纸箱......”朴设计师眯起眼思考,然后恍然想起来那个放着旧物的箱子,“你怎么不早点问我?”

 

“你说不能乱碰......”小朋友给自己说委屈了,朴彩英一愣一愣的,抬手轻轻捏了她的脸,

 

“我是说放在房间里的画稿不能乱碰,小笨猪。”

 

“我才不是小笨猪,彩英又没说清楚!”Lisa撇开她的手,低声控诉着,努力把快要流出来的眼泪憋回去。

 

“好好好,是我的错,嗯?那张照片是我忘记了,没有及时处理掉让你误会了,以后直接跟我说,好不好?”

 

Lisa乖乖的点头,弱弱的嗯了声,朴彩英替她擦了擦眼角的泪痕,不得不说,小朋友真好哄。

 

“现在还有想问的吗?”朴彩英试探地看她,Lisa还捏着下巴思考了一阵,然后摇了摇头。

 

朴彩英朝她张开手,“抱。”

 

小朋友似乎都要忘了这件事,先是愣了两秒,然后立刻伸手拥住她,紧绷着的弦忽的松开了。

 

怎么说呢,拥抱这件事本来就让人心安,不需要过多的言语,光是抱着,好像就会冲淡很多身上的负担。

 

可能因为怀里的实感,因为近在咫尺的气息,又或者胸口轻微的起伏,紧贴着的频率相近的心跳,总之是说不上来的踏实。

 

有一种突然将一个人占为己有的自私感。

 

像是好久没有这样抱过Lisa,让朴彩英想要把她揉进怀里,抱上一整天都不撒手,这一点Lisa似乎心领神会,没有作声的搂得更紧了些。

 

朴彩英闭上眼好好感受着这阵充实的温暖,Lisa就乖乖的埋进朴彩英的发间,细嗅许久不见的玫瑰花香。

 

长久的拥抱好像要用到全身的感官,让人无心于周遭的一切。

 

“不是我说,你们俩最近很喜欢在半夜活动哈?”

 

安静的气氛突然被打破,毫无防备的小花栗鼠被吓得颤抖,立刻缩进了Lisa怀里,小朋友也同步将怀里的人护在怀里。

 

Lisa循声望去,金珍妮正一脸幽怨的站在一旁,小朋友松了口气,“欧尼,你什么时候......”

 

“我都在这里站了一分钟了……”

 

听清金珍妮的声音,朴彩英才松开紧搂着Lisa的手,转头轻声投诉,“欧尼怎么都不说一声啊?”

 

“我是想说啊,你们不是在......?”

 

金珍妮一脸无辜加大大的疑惑,她不过是半夜起来上个厕所,结果刚走到客厅就看见小情侣卿卿我我,受到巨大冲击以致困意全无。

 

详见心情动态图:🥱 😯 😦 😐 🙂 😇

 

为什么有种明明有对象但是仍然被臭情侣无差别攻击的感觉?

 

沙发上的两人面面相觑,金珍妮继续输出,“嗯,我想问,你们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吗?”

 

“不是,欧尼,我们是......”

 

“好了,天亮了再解释吧。”金珍妮打断施法,想起原本的目的并走向厕所,同时开始酝酿困意,“赶紧去睡,但是也别玩的太大声。”

 

不是,是不是误会什么了……

 

不过小情侣也不好再去打搅金珍妮,几个眼神交流后只能作罢回了房间。

 

小朋友一本正经地问,“要用眼罩吗?香薰要不要点上......”“不用,有你就好了。”

 

朴彩英熟练的替她拿出那件早已带上Lisa气息的睡衣,其实已经算是Lisa的衣服了,不过朴彩英也偷偷穿过两回......

 

嗯?为什么是偷偷?

 

朴彩英点亮那盏小夜灯,Lisa刚躺下,朴彩英便伸手扯了扯她的衣角,小朋友会意,抬手笑着说了句,“过来吧。”

 

朴彩英心满意足地钻进她怀里,还意犹未尽地在她脸上亲了口。

 

看来,今晚会睡个好觉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